頭像是傀傀畫的美麗我oc

所有的自印都禁止

过激派,非常多方面的过激派。
沒有任何用處的廢物。
擅長惹人厭惡
 
 

喵醬.........!!!!!!!!!!

是我的喵醬!!!!!(不是你的

這次我看見了上次錯過了我好氣啊我qbjkfhajkdgwua是喵醬的嘉瑞fakdwhauefaaㄊㄇㄔㄆ是喵醬的是嘉瑞嘉德羅斯格瑞是項圈是我的!!!(不是你的

我超喜歡knickknack的!!彌咔超級可愛的(姆咻「???」

是喵醬的火裔姆咻小撲克嗚哇啊啊嗚哇啊啊啊他們好可愛!!!

我好開心我要不做書了...

嗚嗚嗚喵醬是最可愛的...喵醬!!!!!!

能認識喵醬真的太好了

喵醬為什麼那麼好..!!

Loy★:

 @饮鸩  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(迟到了我自杀(2p画到一半放弃了拐去画1p惹(ni)...呜呜呜第一次画嘉瑞把我不太好(இωஇ )

20 Aug 2017
 
评论(7)
 
热度(108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饮鸩 | Powered by LOFTER